吐槽 - OMAP-L138 - 嵌入式开发者社区 - 51ele.net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嵌入式开发者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9|回复: 5

[未解决] 吐槽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2

帖子

106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68
发表于 2018-9-27 15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文章模式
真的是要被气炸了,真他么有病!我是真的需要帮助!不然要郁闷跳楼了!!!2 p4 e4 p! b) \2 T6 D! B
+ C  W4 i% w3 E" g; d- V; h
       首先说说事件始末,楼主所在的一个实验室,前几届的师兄买下了创龙的OMAPL138开发板,我去我都没见过的的一个师兄买下了这个开发板,然后不知道什么鸟原因,不用了,于是板子尘封许久,偏偏导师扣得要死,非要我用。好啊,这个光荣的任务就落在我头上了。后面就是确定开题,我给她讲开发板的应用,已发表的应用的文章,她稀里糊涂的听了去听见声源定位就要做声源定位!好啊,我也接受,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,那我就做咯!
5 U- I! K  B/ m/ {) E       然后我们需要采集数据,我们买回来的是一个裸板加LCD屏。楼主查了声源定位的资料,需要安装多个麦克风采集信号,而138的板子上麦克风音频模块只有一路麦克风信号接入,采集多路麦克风信号的话,需要扩展。
+ X# r2 g$ B" n+ P       好,楼主去问技术支持,怎样处理这个问题,技术支持给了俩选择,要不买AD模块扩展,要不用FPGA采集卡。没毛病,都挺好的。
6 l& A' `% B$ Q       楼主把自己前期做的工作如实汇报给导师,然后就各种搪塞,不可能为了我一个人花一堆钱,又偶尔说“嗯,你的工作做得都很好,大不了我们买回来都试试”,两面三刀,简直绝了。
" ~/ v1 l% |# S. T" G( A( G       然后就是今天上午跟一个给本科生讲FPGA课的老师那儿了解到一个FPGA才两百块钱,几个麦克风才几毛钱。哇~导师嗨了,这个好啊,几毛钱就搞定了真好,就这么草率的决定自己买FPGA模块,自己跟EMIF接口连线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3 \6 {( Z) n% L- ]! o! u& M
       我真的好奔溃,本来后面声源定位的算法就虚的不行,生怕功能无法实现,现在又整了一堆前期硬件搭建测试。加上楼主弱鸡菜鸟一个,真的是心碎心痛到极点了,毕业可咋毕啊。。。。。。  n: b# h" O& y; r
       如果有好心人路过能不能抢救一下我啊,教教我怎么选型一个便宜的FPGA,而且能和OMAPL138开发板实现通信和联接的功能,EMIF模块又该怎么设置。大神快救救我吧,真的心塞到爆。事已至此,我真的是有点无从下手,技术支持也不回我,求指路求点拨,我一定好好努力。
$ E$ U9 Z) X6 ]' n       手动奔溃大哭啊!!!!!!!
* S6 q) V& W) r3 `
6 C! K( R+ e, w: [, m2 t6 P$ V( L. [0 H% T& f
我知道答案 本帖寻求最佳答案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0 , 目前已有5人回答
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2

帖子

106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6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7 15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真的需要帮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2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20
发表于 2018-9-28 10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2

帖子

106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6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3 05:39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逼田健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39

帖子

19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6
发表于 2018-10-9 17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  你是哪个专业的   我也吐槽吐槽  我是一个大学学了四年机械的孩子  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选的机械学院的导师是一个玩软件的(我零基础)  之后他也给了我一块OMAPL138的板子要我做开发   要实现的功能之多我想说简直就是不想让我毕业  我现在慌的一批  我也需要帮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24

帖子

1369

积分

广州创龙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69
发表于 2018-10-12 10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弥陀发,把问题发出来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回帖提醒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嵌入式开发者社区 ( 粤ICP备15055271号-1  

GMT+8, 2018-10-20 11:19 , Processed in 0.152749 second(s), 5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5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